海十二

这个我没法跟你解释因为我只是一只沙雕

POI乱葬岗之 水母的故事

    笔者在乱葬岗深处发现了一只摊在石头上奄奄一息的软体动物。
    “莫非你也是岗里人?”
    “挺明显对吧。”
    “怎么摊这呢?”
    “总比烂在地里好。好死不如赖活嘛。对吧。”
    “怎么来的?”
    “当年一姑娘自称小乔,二话不说给我塞了一摞李四的照片,然后我就被忽悠进来了。他还跟我说村长也叫小乔。没想到村长。。你都懂的。”
    “是啊,都懂得。”
    “那事发生以后就这样了。我也没别的地方去,摊着算了。别人叫我走,我也不想动了。大概这辈子也就在这了。前几天看见小乔姑娘,相视无言唯有泪千行。以前叫她小乔,现在实在不想提那茬,还是改叫她乔染了。”
    “您要不,接着晒?”
    “嗬,敢情好,没有太阳,月亮也好。晒。您再到处晃着。”
    于是笔者离开了,而那只水母,从头到尾连姿势都没有换过。

------------
我跟你们说粮我还是在产的只不过没发。
你们信吗哈哈哈哈哈
水母摊。
   

评论(8)
热度(18)

© 海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