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十二

这个我没法跟你解释因为我只是一只沙雕

POI FR 国王和骑士的故事 AU 国王Finch 骑士Reese

逗比向 严重OOC

脑洞来自于某个画风清奇的小段子(见图)(我就贴一张吧orz)

————————————————————

00

从前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个美丽的国度,那里四季如春。那里的国王名叫芬奇。那里还有一个骑士,名叫里瑟。里瑟在芬奇还是一个可爱的小王子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骑士,虽然他其实比芬奇小几岁。那个时候里瑟回来总会带点伤,芬奇就叫人帮他上药。次数多了芬奇就开始自己给他上药,上完药之后瞪他一眼叫他小心,里瑟就会转过头来也盯着他看,笑得露出洁白的牙齿,活像一只龙猫。

01

后来王子变成了国王。加冕的那天里瑟就站在他旁边,严肃得不像一个二十岁都不到的孩子。

国王一边脱掉身上沉重的袍子一边往自己的卧室走。他的卧室辉煌异常,那是用石料砌成的,床是最好的工匠雕过花的,地毯用的材料比别人的衣料好几千倍。但是芬奇的视线全都聚集在床上他的骑士身上。骑士的盔甲被随意地扔在一边,身上只穿了一件薄的透明的白色纱质衣服。啊对了,还有他挂在脸上明晃晃的笑。

“你是怎么进来的?”

“走进来的。”里瑟抬抬眼,把手指放进嘴里啃。

芬奇也不问为什么门卫把他放进来了。

唉果然太宠他了。

可是不让他进来难道让他把门卫打一遍再冲进来吗。(可是不让他进来难道我要自己去找他吗)

“恭喜你的登基,我的 国王。”

芬奇翻了一个白眼。

里瑟用长腿环住芬奇的腰。

“把衣服脱了。”

里瑟乖乖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扒掉扔在床边。

“还有我的。”

里瑟挑眉笑了一下把头埋到芬奇的脖子里顺便脱他的衣服。

这小妖精。芬奇想。

02

早上芬奇在穿衣服,然后就有一只贼手伸过来。

不对,是两只。

里瑟把他的下巴搁在芬奇肩膀上亲他的脖子。然后芬奇发现他简直被一条八爪鱼包住了。

“你好看。”里瑟的鼻子在他脖子上蹭啊蹭。

今天大臣们发现国王的衣服有点皱。

03

国王是和骑士一起吃早饭的。不,国王不和别的骑士吃早饭,他就和里瑟一起吃早饭。

难道要把他赶到厨房里吃早饭吗。

他才舍不得那小屁股。

里瑟吃面包的时候要涂果酱。果酱就会占到他的嘴唇上。半透明的亮亮的。然后里瑟就会伸出舌头把果酱舔掉。

芬奇每天很想帮他抹掉,但是他想看他的小舌头。

有一天他终于忍不住用餐巾把里瑟嘴边的果酱抹掉了。里瑟抬起眼睛笑了一下,吐了一下小舌头。

那天以后芬奇每天都给骑士抹果酱。啊不,他只给里瑟抹果酱。

04

芬奇有一个弟弟名叫本杰明。

里瑟有一个哥哥叫威拉德。

他们搞在一起了。

有一天芬奇回卧室发现里瑟抱着他的枕头蹭。衣服都快要蹭没了。

“芬奇你知道吗昨天威拉德又上了本杰明。”

“所以呢?”

“你要不要考虑上回来啊。芬奇家可不能吃亏哦。”

这小屁股欠揍。

05

里瑟有的时候会缠着芬奇给他讲故事。

“从前有一只大灰狼和一只小白兔。”

“听过了。”

“从前有一个公主和一只青蛙。”

“不喜欢。”

“那你喜欢什么?”

“从前有一个骑士喜欢王子……”

芬奇扑哧一声笑了,但是里瑟没有笑,严肃地讲下去。

“王子名叫芬奇……”

“王子变成了国王……”

“国王也喜欢骑士。”芬奇转过头来说。

“真的?”

“真的。”

06

“你能不能自己看故事书?”

“不认字。”

“我教你?”

“嗯。”

然后芬奇一有时间就把里瑟抓过来叫他认字。

教了好几个月。“会了?”“会了。”

晚上里瑟还是要芬奇给他讲故事。

“你不是会认字了吗?”

“我要听你讲。”

07

有一天芬奇讲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里瑟在旁边听得很认真。

半夜的时候芬奇发现枕头湿了,旁边的里瑟窝在被子里一边哭一边抽搐。

“怎么了?”

“我们会像他们这样吗?死掉……”

“不……我们不会死……”

“可是妈妈说每个人都要死的……”

“就算我们会死,也是五十年以后,坐在炉火前面,我会抱着你,然后我们一起去天堂……我们还会在一起的。”

“真的吗?”

“我们永远在一起的。”

评论(15)
热度(46)

© 海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