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106

概统真是太难了

我真的死亡了

我几个月之前他妈到底是为什么会觉得这门狗课简单啊

简单个屁

我死了

[POI/RF]Suds [已弃坑]

告诉你们一个惨绝人寰的消息

我弃坑了

当然估计也没什么人看

写不下去了

留下一万多字你们有兴趣看吧嫌弃请点叉

————————————————————

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44681603727927

————————————————————

求不打

有一种半退坑的感觉
其实我只是懒
然后我打算还是要写文的

肥皂水拖一下我想先写个短篇

还是RF

[POI/RF] Suds 01(学生Reese作家Finch)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嘿嘿嘿 我算了算半年多了都

周年纪念?顺便为即将公布的高考成绩攒人品(praying)

这是重新写的版本跟前面的画风差别极大 并且带有弃坑危险 请谨慎食用

本章拉灯肉 

————————————

他看着面前的英俊的脸从花丛里钻出来对着自己笑,露出雪白的两排牙齿。太蠢了,根本就没有一个小有名气的建筑设计师该有的英俊潇洒的样子。对面那个人依然在不知趣地笑,把他也生生逼得笑出来。

很多时候他看着他会想起很多年前——真的是很多年前了。那个时候还买不起带花园的房子,但是在笑容里总是可以看出些相似之处。

他坐在酒吧的...

POI乱葬岗之 水母的故事

    笔者在乱葬岗深处发现了一只摊在石头上奄奄一息的软体动物。
    “莫非你也是岗里人?”
    “挺明显对吧。”
    “怎么摊这呢?”
    “总比烂在地里好。好死不如赖活嘛。对吧。”
    “怎么来的?”
    “当年一姑娘自称小乔,二话不说给我塞了一摞李四的照片,然后我就被忽悠进来了。他还跟我说村长也叫小乔。没想到村长。。你都懂的。”
    “是...

就是表示一下我真的没弃坑。

看看别人写的东西觉得自己写的真是狗屎
非常想弃坑
道德阻止了我
但我还是很想弃坑
我们商量个事 要不suds不更了好不好
(虽然我知道你们都觉得我已经弃坑了但其实我又重新写了一遍然后我又想重写了 这是病得治)

一个坠简单的repo
风平浪静四刷
感觉其实福华坑大概我是退不了了,不管是有友情向还是爱情向。虽然真的不知道有没有第五季,不过还是很感谢这部剧。嗯。

相似的人针锋相对,所以只能成为敌人。
互补的人互相容忍,所以才能安稳存在。

Master Reese 李四大师 【奇异博士AU】

逗比向一发完

真的很逗哦。

RFR无差

————————————

    在鄂尔多斯的经历让John Reese万念俱灰,准备用酒精把自己淹死,糊里糊涂之中发现自己竟然在加德满都——这就是不看目的地随意坐车的后果了。那里人挺多,然而阴暗的巷子还是有,偶尔碰到几个小混混想抢他身上唯有的值点钱的东西——也是他唯一看重的,Jessica给他留下的唯有的纪念品。他当然不能让那几个小混混得逞,反正CIA的训练课程也让他毫不费力就干掉了四个,只不过并没有好透的伤又让他疼得弯腰。一抬头却看到旁边站着一个穿着奇怪衣服还批了一件红色披风的人——好吧也不能说这衣服奇...

© Sea106 | Powered by LOFTER